乐多廾匸

婷之妹妹与我的大孙子,真的是一对

意想不到

  回家路上,二哥开始和小刘同学在旁边唠起来,不知道发生了啥二哥说:“把口水一下喷你嘴里”

  小刘同学:“我把嘴闭上”

  二哥轻笑一声,指着小刘同学“我往你嘴里吐口水”我与宋某某在旁边我浅声跟她说:他要往小刘同学嘴里吐口水,你想到什么没有,昂?

  宋某某一脸疑惑的看着我:啥啊

  “咳咳,二哥纤细的手指攀上刘同学白嫩的脖子,轻挑起他的下巴,两人进到能听到彼此心跳声,二哥撬开他的嘴巴,看到面前少年的模样,往他嘴里吐了一口口水,然后转身就跑…”我与宋某某交换眼神,一起笑了出来。

  一脸懵的二哥与在研究树枝的小刘同学来问,你俩说啥了?

  我与宋某某笑得喘不过来气,笑了三分多钟

评论

热度(1)